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匝野之家

啦啦啦啦啦~

 
 
 

日志

 
 
关于我

现实主义者,喜爱漫画动画和艺术,综合属性的绘者,看到有爱的东西就会爆发力量,不可预测的说~欢喜的话可加我q1648496736

网易考拉推荐

我的天啊我不想说我自己是视觉传达的人啊!耻辱啊!  

2012-05-12 16:5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抄袭见得多了把!什么画手抄袭谁谁谁谁!

好吧我们学部的师兄师姐终于毕业了,尼玛我最喜欢骨头系列了有木有!

上午答辩的骨头系列美丽死了!有木有!

下次我照相给你们看看有木有!因为布展还没有完成!

其实这种想法我大一的时候我也做过类似的!虽然是12生肖平面的

我以为师兄他们已经突破了常规了做立体型的了!

谁知道,,,,

原来是是抄袭回来的啊!

http://www.hsh.name/2743.hshcy

请点击里面看看,这个上面的是日本学生做的

跟我们师兄的一模一样有木有!不过师兄是用硫酸纸啊不是透明的纸张!

还说我们达不到那种透明的效果!

尼玛分明是抄袭啊!如果不是微博传起来我还以为是假的!

我彻底心碎了,我非常喜欢这系列的啊!

为啥要抄袭呢?

最重要的是,,,,,

院长夫人居然叫我们删除微博

叫我们不要管太多!

于是装饰学部啊环境艺术学部的都按耐不住偷偷发

有的还光明正大说有种你对我咋样我就看不惯老师的态度啥的就发微博

总之我两个字

耻辱

真的是耻辱

交那么多学费,居然让我看见这样的事情

真心浪费我心机

我由大一开始就超级无敌不满意视觉传达

也不满意我自己

到现在我看透一切了,,,,,

我现在连退学的冲动都有

作业是这样,毕业作品也是这样

别人用一会儿时间就做完作业,抄袭回来的都比我高分

当然我已经看透了一切已经不计较了。。。。。

好吧这学校真心是傻逼

我并不认为我比别人差

尤其那些杂种

下次就照相回来让大家看看怎么抄袭法把

毕竟只用文字说明你们都不懂的什么状况的

你们还以为我是发疯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