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匝野之家

啦啦啦啦啦~

 
 
 

日志

 
 
关于我

现实主义者,喜爱漫画动画和艺术,综合属性的绘者,看到有爱的东西就会爆发力量,不可预测的说~欢喜的话可加我q1648496736

网易考拉推荐

目前  

2012-09-27 08:0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现在没有什么成绩和成就,不过我尽力做就会尽力

虽然我在工作室里头没有工资也不起眼,不过我至少是会实话实说的人

我有事情就会向上汇报,哪怕是那天不上班

这是基本礼貌吧?至少我认为

 

 

我不懂

我已经算是半牺牲我的有薪工作来跟某人换班

搞到那份工作那些人已经对我很有意见

然后呢,你们其实平时在干嘛?

跟我吐槽工作室没有工作做就是每天刷微博

那你就不能问问老师和师兄有啥做的么?

然后某人又经常找别人来一次性换班,甚至找到我拍档

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什么理由,你好忙,对,你好忙啊亲

不过谁不忙?现在每个人都在赶vi作业,作业量多老师也懂,也叫我们放下工作室的活来做作业

但是呢,你忙中搞淘宝,忙中入货物,忙中跑去大学城

这些都没有啥,但是你就不能直接说你想去玩么?

我们又没有介意你去玩,你跟老师说一声会死么?

我不是工作室的头头,我没有资格说你们

我只是心里总是觉得有个坑,总觉得最近会有人坑我

我也忙啊,我拍档也忙啊,但是我们有要求过跟你们一次性换班么?

我们有跟你们说那些晦气的话么?

你觉得这个工作没有进展和前途,那你就放手把

我们做的工作虽然还没有起色,但是你们就不能相信会做好么?

我已经对着你们无言了,甚至不知道拿什么态度对你们

虽然这么说我很偏激,但是对于一个这个学期每天只睡3--4小时的人来说

说不定我会某天肾上腺激素突然爆炸发火骂人也不一定

伤不起我,也伤不起你自己

 

 

 

 

我可不想炫耀什么,不过你们也别向我炫耀什么

说不定某天我心理不平衡

 

 

 

破口大骂

 

 

粗口满天飞

 

 

也不一定的

 

 

我可不想变成心态不好的人哦亲们

所以,别在工作上欺骗我

我会加倍还给你们的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